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標題:
宣化电信
[打印本頁]
作者:
老刘
時間:
2015-12-20 13:02
標題:
宣化电信
宣化电信糟,坏事真不少,南方搞垄断,又往北方跑。经营不诚信,垄断出新招,霸占新小区,划地就为牢。这是我地盘,别人来不了,我就不降价,不装就拉倒。在家用电脑,宽带少不了,你要用宽带,别处装不了。说是五十兆,十兆都不到,找他去伦理,说你测不好,要以它为准,你测瞎胡闹。勾结168,话费全扣掉,你去找他问,他说不知道。骗子骗话费,他给把锣敲,事后分赃款,一分不能少。
李克强常说,中央总强调,宽带要降费,花费要下调。电信要挣钱,不听那一套,上抗李克强,不怕百姓闹,早晚有一天,报应全来到。总裁进监狱,副总关大牢,坑害老百姓,全都跑不了。
作者:
风云
時間:
2015-12-20 13:25
老刘:上次听说了你们院的宽带是电信垄断的,按说这不太可能,现在政府不允许,不过啥事也有特殊,您试试用法律手段解决,去申请联通宽带试试,如果电信干涉,就告它,它肯定赢不了。
作者:
杨焕秋
時間:
2015-12-20 13:51
1#
老刘
天下乌鸦一般黑,三大运营商更黑,就是不用中国电信的宽带,还要用别的吧,别的也一样黑啊,没办法。
作者:
老刘
時間:
2015-12-20 16:32
2#
风云
小区建设伊始,电信就穿了线,这个小区别的运营商进不去,也不知道他们有什么交易,别的运营商也不来。
作者:
老刘
時間:
2015-12-20 16:36
3#
杨焕秋
要么用电信,要么你就别上网。骂骂出出气就完了,老百姓斗不过他们。
作者:
龙延组合
時間:
2015-12-20 17:16
4#
老刘
小区建设伊始,电信就穿了线,这个小区别的运营商进不去,也不知道他们有什么交易,别的运营商也不来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跟小区
物业公司有关系(协议=利益),您懂的
。
我住的小区原来也是这样,后来物业撤了,几家营运商竞争激烈,全部进小区,好事啊!但各自只顾施工拉线,
把楼道里搞的乱糟糟的,有否施工安装操作规范?谁来统筹?街道办事处是一级政府的派驻机构,应该管而实际上跟本不管.新形势下的基层社会管理任重道远,无人监管.
作者:
百不咋
時間:
2015-12-20 19:12
5#
老刘
中国啊中国目前就是这种状况,凡事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事情都是如此,没有顺当的。权威行业霸王条款处处可见,倒霉的都是老百姓上哪儿说理?
作者:
九斤
時間:
2015-12-21 06:11
1#
老刘
这些黑心的垄断商只会千方百计掏老百姓的钱包。降价的事从来不提。真该整治整治他们了!
作者:
紫玉
時間:
2015-12-21 06:12
1#
老刘
咱们老百姓,总是被忽悠,吃亏事最多,没处讲理去。
作者:
老刘
時間:
2015-12-21 15:11
6#
龙延组合
原来是这么回事儿啊,你不说我真不知道。原来开发商也在这里干了坏事儿。提起开发商来干的的坏事儿更多,他们在大门口拦上栏杆,不让汽车进入,然后在院内的空地上,编上号,停车收费,一年一个车位就两千多元。集体供暖前,他们拿着锅炉房挣钱,烧暖气就是糊弄。我们这的楼房是利民公司盖的,提醒大家以后不要买利民盖的房子,利民物业太缺德了。
作者:
老刘
時間:
2015-12-21 15:17
7#
百不咋
这些都是赫赫有名的国企,他们的屁股已经坐到老百姓的对立面去了,他们已经靠不住了,今后谁是老百姓的依靠?
作者:
老刘
時間:
2015-12-21 15:24
8#
九斤
怎么整治,谁来整治?老百姓无能为力,只能靠政府了。可老百姓离政府太远,他们又千方百计的制造障碍,多会老百姓联系上政府了,他们的末日就到了。
作者:
老刘
時間:
2015-12-21 15:25
9#
紫玉
咱们能做的就是骂他们,把他们搞臭。
作者:
彭月存
時間:
2015-12-26 23:32
问一下可不可以装广电的宽带,和电视绑在一起。收费比较合理,效果也还可以。
作者:
老刘
時間:
2015-12-29 10:48
14#
彭月存
被我说中了,电信总裁被抓起来了。
歡迎光臨 红石山论坛 (http://hongshishan.66rt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0.0